上廁所驚見奇怪生物 他嚇得立刻逃跑

▲上廁所驚見奇怪生物,他嚇得立刻逃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廁所驚見奇怪生物,他嚇得立刻逃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在家裡若是看到奇怪的生物,相信不少人都會感到害怕不已。而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有個黑色條狀生物正在爬行,讓他完全被嚇壞,同時也好奇這生物究竟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在上廁所時,發現這條奇怪生物在面前爬行,讓他嚇得內褲都還沒穿,就立刻逃離現場,而原PO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請問各位大大這個是小蛇還是蚯蚓?」。

▲原PO發現奇怪生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我的亮點是旁邊可愛的主子,牠看起來對那個很有興趣」、「我的眼裡只有貓」、「以前家裡也出現過」、「從小養到大的蟯蟲」、「 不可能是蚯蚓,哪會溜的這麼快」。

不少網友也指出該生物為盲蛇,「盲蛇耶!真難得」、「盲蛇,現在很少見了」、「 盲蛇,我在當兵時有見過一次,那時候也以為是蚯蚓」、「盲蛇,不會咬人的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