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棄船潮? 帥哥射手瑞迪克將加盟七六人

▲帥哥射手JJ Redick將加盟七六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帥哥射手JJ Redick將加盟七六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隨著快艇「船長」Chris Paul選擇改搭火箭,快艇「帥哥射手」JJ Redick(瑞迪克)傳出也將琵琶別抱,將選擇以一張1年2千3百萬美元合約加盟七六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就是我想去的地方。」Redick向《ESPN》這麼說道。

除了向美媒表達動向之外,Redick也在個人的推特上寫下「相信Process」,表達相信七六人陣中「推特王」Joel Embiid的意思,似乎對於加盟七六人感到相當有信心。

現年33歲的Redick,去年球季在快艇繳出平均15分的成績,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9%,過去在NBA打滾11個球季,是聯盟數一數二的三分射手,生涯三分命中率是41.5%,排在聯盟第14位。

七六人除了得到狀元Markelle Fultz,去年狀元Ben Simmons也即將歸隊,Redick同時帶槍投靠,七六人的戰力漸漸完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