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推親「聲」服務 賣力叫床喚粉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氣女優上原亞衣於去年宣告引退,讓許多粉絲淚別女神。如今引退已屆滿一年,上原亞衣近日則在推特上宣告將推出新服務,表示自己會親自和粉絲互動,只要肯掏錢,上原亞衣就親自在你耳邊「叫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氣AV女優上原亞衣外型清純,但她在黑暗界可說是非常活躍、敬業,拍起片來絲毫不扭捏。不只滿足粉絲期望更讓大家看好看滿,屢屢大解禁讓她被封為「三多女神」,自去年五月引退後仍讓粉絲懷念至今。如今上原亞衣也聽到了宅男們的呼喚,她近日便於推特公布將從事「叫床」服務,參與者一個月有四次機會,在指定時間內上原亞衣會親自morning call,用溫柔的甜嗓喚起粉絲沉睡的肉體。但要親耳聽到女神「叫床」可不便宜,每次通話時間只有一分鐘,要價五萬日幣,而且一個梯次只有10個名額,目前已讓粉絲搶破頭。

上原亞衣推出「叫床」服務,用甜嗓喚起粉絲沉睡的肉體。(圖/翻攝自推特 , 2017.07.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