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布萊恩回歸 還是救不了小熊

Jackson Stephens為自己打下勝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ckson Stephens為自己打下勝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先前因為接界外球扭傷腳踝的Kris Bryant(布萊恩),今天回到小熊的先發打線,不過紅人菜鳥投手Jackson Stephens在4局下為球隊打下超前分,紅人以5:3擊敗小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yant在29日對上國民的比賽中,因為要接一顆界外高飛球,遭三壘壘包絆到,扭傷腳踝,並下場休息,他在錯過2場比賽後,今天打第2棒,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

此役3局上,Jon Jay敲出本季首轟,是支陽春全壘打,幫助小熊先馳得點,接著Willson Contreras在Anthony Rizzo被保送後,也敲出2分砲,為小熊拉開領先分數。

不過紅人很快就發動反擊,4局下紅人靠著串聯安打和保送,先回得2分,且持續攻佔滿壘,這時輪到投手Stephens打擊,他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一壘安打,打回2分,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安,不只為球隊取得領先,也幫自己拿下勝投候選的資格。

此役Stephens除了在進攻有火力展現,他今天主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飆出8次三振,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而小熊隊先發投手Eddie Butler主投3.2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4分,吞下本季第3敗(4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