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把勁寶當健身教練猛親 賴解孵吃醋搶奶嘴

(Ella在家當全職媽不忘做運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2)
(Ella在家當全職媽不忘做運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lla在4月產下兒子「勁寶」,並在短時間便恢復姣好身材,讓外界相當欣羨。愛運動的Ella在臉書透露,因為保母休假,近日在家當全職媽媽,所以把兒子當成健身教練來做運動,Ella更笑說:「難怪有人會跟教練戀愛,因為勁寶實在太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在臉書表示:「最近保母休假,當了5天的全職媽媽,沒時間找健身教練,只好把勁寶當健身教練來練。」隨後PO出把勁寶放在地上,自己則是對著兒子練伏地挺身的照片。Ella每往下一次就親兒子額頭,可說是母愛大爆發,她更搞笑地說:「話說教練的衣服顏色很美國囚犯。」

Ella老公賴解孵而後也效法愛妻的行為,對著勁寶做伏地挺身,這超有愛的畫面也被Ella拍下,打趣表示:「拔拔,你在做什麼?」只見賴解孵並未像Ella一樣親吻兒子額頭,而是用嘴巴搶走勁寶奶嘴,Ella笑說:「在偷我兒子的奶嘴,你的在我這啦!」從照片中不僅看出Ella與賴解孵對勁寶疼愛有加,夫妻間的小情趣,更閃瞎一票網友的眼睛呢。

(賴解孵也效仿Ella做運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