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寄包裹只為罵人 店員生氣回嗆

▲奧客寄包裹只為罵人,店員生氣回嗆。(圖/翻攝自臉書)
▲奧客寄包裹只為罵人,店員生氣回嗆。(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取貨相當便利,但為了避免包裹被他人誤領,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不過,一名身為超商店員的網友表示,先前有客人要領朋友寄的包裹,但因為取件人姓名為「我家親愛的」,導致對方無法領取,沒想到客人朋友知道以後,竟打電話來狂罵,甚至又寄了另個包裹,並在取件人寫上「店長是爛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靠北奧客」提到,店裡收到一件不用付款的包裹,取件人姓名為「我家親愛的」,而包裹主人某天來取貨,但因為取貨人證件和包裹取貨人的名字必須相同,因此原PO無法讓對方取貨。

不久後,原PO接到包裹寄件人的電話,寄件人生氣地說道:「剛剛我朋友要來取貨,你們不讓他拿, 難道不能看簡訊嗎?難道如果有人拿我的證件不是我本人,你們也要讓他拿嗎?」但原PO只能說這是規定,並要寄件人不要這麼激動。

幾天後,門市竟收到另件包裹,上頭寫著「店長是爛貨」,令原PO感到憤怒不已,「花60元來罵人如果可以滿足妳,那我也只能笑笑而已,罵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這兩個字套用在妳身上比較合適。」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第一次不看規定就算了,第二次根本自己浪費錢,真是夠無聊的」、「大腦是好東西,可惜奧客們都沒有」、「幼稚當有趣,沒水準的人真多」、「自以為聰明,別人看來就是覺得很可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