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希望女兒找父母雙亡的嫁 讓他好難過

▲老婆希望女兒找父母雙亡的嫁,讓他好難過。(圖/翻攝自臉書)
▲老婆希望女兒找父母雙亡的嫁,讓他好難過。(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位結婚的女生,最害怕遇到的就是婆媳問題。而一名男網友日前就表示,老婆和媽媽之間有婆媳問題,老婆經常說希望女兒可以找父母雙亡的嫁,讓他對此感到十分難過,詢問其他網友這樣說是否太超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家」提到,老婆和媽媽有婆媳問題,以前同居好幾年都沒事,但到結婚的時候,兩人因為對裝潢、坐月子、帶小孩方式等都有不同看法,因此產生心結,最近老婆更常在他和朋友面前抱怨。

原PO和老婆有個一歲多的女兒,老婆更經常說「希望以後女兒可以找一個父母雙亡的嫁,就不會有問題了。」這也讓原PO難過不已,並好奇詢問網友,「說這樣話是剛好而已,還是太超過?我也不喜歡我岳父,我如果有兒子,我也能這樣抱怨嗎?」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男生因為跟自己的媽媽生活習慣了,對老婆抱怨的事都會覺得小題大作」、「講白一點,就是你不懂住在別人家的感覺,媳婦永遠是外人,婆婆也永遠是外人」、「老婆並非故意的,實在是婆媳之間太痛苦了才有感而發」、「我也希望我女兒以後能嫁給沒公婆的家庭,你說你不喜歡你岳父,我倒想問你,你跟你岳父有每天24小時相處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