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倆低調送極道父告別式 魏如萱淚喊:只能想念你

(魏如萱(左)、魏如昀(右)在臉書哀悼父親。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2)
(魏如萱(左)、魏如昀(右)在臉書哀悼父親。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於上月4日因肺腺癌病逝,今(2)日是魏懷良的告別式,低調的姊妹倆各自在臉書發文哀悼父親,流露對於父親的不捨思念,魏如萱更引用蕭敬騰〈只能想念你〉歌詞,盼父親能跟著天使放心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在臉書PO出一張藍天白雲照,並引用〈只能想念你〉歌詞寫下:「就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樂/自由的飛/有天使在你身旁/就放心走吧/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只能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即便未多說其他言語,仍舊能感受她對於父親離世的不捨之情。

魏如昀則在臉書感性表示:「剩下的和所有的,都在回憶裡了,連生氣都是何其珍貴。放心去吧,一定要自由自在的飛,我也會努力奮力的振翅高飛。就要送走你了,願你走上那一道彩虹,輕盈又愉悅,再用夜晚的星空,落下流星當做羽化的足跡。」隨後更貼出與父親的合照,寫著「永遠的我愛你」,道出對於父親的無盡思念,字字真摯的動人話語,讓網友都忍不住為之鼻酸。

(魏如昀在臉書PO出與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