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旅遊風景! 內政部推出台灣宗教文化地圖

▲內政部宣傳「台灣宗教文化地圖」活動現場。(圖/翻攝自「台灣宗教文化地圖」臉書)
▲內政部宣傳「台灣宗教文化地圖」活動現場。(圖/翻攝自「台灣宗教文化地圖」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內政部為了推展台灣獨特的宗教文化觀光、善用宗教文化資源,特別開發「台灣宗教文化地圖」,並期望台灣宗教文化地圖能成為台灣宗教觀光最佳指南,也希望將台灣多元的宗教風貌推介給國內外人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台灣宗教文化地圖」包含「台灣宗教百景」、「宗教樂活體驗行程(Temple Stay in Taiwan)」及「台灣宗教文化資產」三項目,除了提供大眾宗教文化知識與內涵外,更可使用行動裝置下載「台灣宗教文化地圖」APP,透過地圖定位功能,即時掌握景觀周邊食宿及交通資訊。

▲內政部推出「台灣宗教文化地圖」。(圖/翻攝自「台灣宗教文化地圖」臉書)

此外,為了把台灣特有宗教文化發揚至國際,內政部將於今年底完成開發「台灣宗教文化地圖」英語及日語版本,未來國外的旅客都可以輕鬆掌握台灣宗教文化訊息,體驗獨特的宗教文化之旅。內政部也預告,為了推廣宗教文化地圖及在地豐富多元的人文內容,自本月起將有台灣宗教文化地圖巡迴專車進行環島宣傳,並於每個假日在全台各地 9   個人潮聚集地點舉辦活動,民眾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相關訊息也將透過「台灣宗教文化地圖」臉書粉絲團發布。

而「台灣宗教文化地圖」官方網站為:https://www.taiwangods.com/,欲下載「台灣宗教文化地圖 APP」可連結至  iOS APP:https://goo.gl/CQn07T 、Android APP:https://goo.gl/UTxioj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