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車手 意外查獲毒命鴛鴦

第三警分局正義派出所在一對毒鴛鴦身上查獲三包海洛因及五包安非他命毒品(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7.02)
第三警分局正義派出所在一對毒鴛鴦身上查獲三包海洛因及五包安非他命毒品(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7.02)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正義派出所循線緝詐騙車手,追至龍井區攔查一對可疑男女時,簡姓男子一直謊報假身分資料矇混,警方強硬表示要連帶調查其女友,簡男才坦承是毒品通緝犯並交出3小包海洛因毒品,然而警方另在其女友包包內也發現5小包安非他命,最終這對毒鴛鴦雙雙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指出,簡男(33歲,有毒品、槍砲、恐嚇等前科)遭遇警方盤查時強作鎮定,且報不實身分資料應付警方,警方用掌上型電腦查出資料有誤,斷定簡姓男子一定有問題,強硬警告再不吐實,將把兩人都一併帶回警所調查,簡男這才坦承真實身分為台中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要犯。

警方確認簡男為毒品通緝犯後,隨即依法上銬逮捕,簡男交出身上攜帶有1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另在其同行女友包包內發現2級毒品安非他命(5小包),警方詢問邱女為何包包內會有毒品,邱女支吾其詞且與男友簡男說詞不一,隨即將這一對毒命鴛鴦逮捕,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正義派出所所長楊志文指出,已吸毒成癮者,除了會嚴重影響個人健康外,還會面臨失業、朋友疏離、家庭破碎、自尊受創,而無法適應社會,甚至不惜以暴力或偷竊等不正當的手段謀財,以設法取得毒品,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