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台灣內戰 「雙麟」擊敗「雙李」奪冠

▲陳宏麟、王齊麟(左)奪下男雙冠軍,王齊麟激動跪地(圖/葉政勳攝 , 2017.07.02)
▲陳宏麟、王齊麟(左)奪下男雙冠軍,王齊麟激動跪地(圖/葉政勳攝 , 2017.07.02)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子雙打決賽上演「台灣內戰」,由大會第1種子「雙李」李洋、李哲輝對戰大會第2種子「雙麟」陳宏麟、王齊麟,本場比賽雙方激烈攻防,帶給接近滿場的球迷相當精彩的球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局雙方上演精彩攻防戰,雙方上演拉鋸戰,一度戰成15:15平手,陳宏麟、王齊麟率先找到破解方式,趁勢打出一波6:1的攻勢,以21:15奪下首局。

第2局雙方再度上演激烈攻防,雙方曾一度僵持不下,來回許多拍,幾次精彩殺球以及飛身撲救都在本場比賽上演,全場球迷歡聲雷動,「雙李」組合較占優勢,上半局取得11:10領先。

下半局雙方依舊僵持不下,一路纏鬥到20:20,陳宏麟再度發揮老將價值,順利在關鍵時刻奪下2分,第2局就以22:20奪下,順利以直落二擊敗李洋、李哲輝,奪下男雙冠軍。

陳宏麟賽後表示:「其實本場比賽雙方都在僵持不下,但對方發生幾次失誤,而且又是在他們要拉開的時候,這是我們本場比賽能夠獲勝的原因。」

已經打過混雙決賽的王齊麟,賽後開心地表示:「終於結束了,其實打過混雙再來比賽,第2局的時候快要不行了,真的很感謝學長,有學長帶著我,讓我可以拿到第1個冠軍,真的很開心。」

▲陳宏麟(左)、王齊麟奪下男雙冠軍(圖/葉政勳攝 , 2017.07.02)

▲男雙上演精采好戲,雙方來揮多拍,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圖/葉政勳攝 , 2017.07.02)

▲李洋、李哲輝不幸落敗,但表現讓球迷相當讚賞(圖/葉政勳攝 , 2017.07.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