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胡智為吞敗 江少慶6局失4分無關勝敗

▲光芒隊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光芒隊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聯盟台灣球員戰況,效力於光芒隊3A台灣小將胡智為今天在面對金鶯隊3A之戰中後援,他6局下登板,7局被Sharlon Schoop敲出二壘安打,再敲出一壘安打失分,共投1.1局失1分,被打3安打,最終光芒隊以2:4不敵金鶯隊,他也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3.4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隊3A王維中中繼出賽,面對皇家3A,他投1.2局,被打1安打,2次三振,最終釀酒人以6:9吞敗。

印地安人隊2A張育成3打數2安打,打擊率升至2成20,朱立人則是轟出本季第9發全壘打。

印地安人高階1A江少慶今天先發出戰金鶯隊,他主投6局失5分,飆出7次三振無關勝敗。

響尾蛇隊新人聯盟林凱威,主投5局被打6支安打失5分吞敗,本季0勝3敗,勝投尚未開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