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長大了 偷穿高跟鞋爆料「左左比較受男生歡迎」

左左右右長大了,偷穿媽媽高跟鞋愛漂亮。(圖/豐華唱片提供 , 2017.07.02)
左左右右長大了,偷穿媽媽高跟鞋愛漂亮。(圖/豐華唱片提供 , 2017.07.0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左左右右7月將出新EP《奇幻心樂園》,5歲就出道的她們轉眼要踏入國小3年級,變身「小少女」,長大愛漂亮的兩人喜歡偷穿媽媽的高歌鞋,右右還爆料「左左比較受男生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孩「轉大人」,左左右右身高增加5公分,兩人對體態越來越在意,左左表示自己「大腿變粗了,體重也變重了2公斤」,還說「因為我的屁股變大了,媽媽都幫我換新內褲」!姊妹倆還愛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和衣服,「感覺穿媽媽衣服再穿高跟鞋,走路會很漂亮。」

變身小少女,兩人開始有男同學獻殷勤,誰比較受歡迎?右右搶著說:「左左比較受男生歡迎!換位置的時候男生都會到她旁邊跟她聊天。」還有,掉鉛筆男同學都只幫左左撿,認為自己看起來比較冷靜,左左愛跟男生聊天,異性緣比較好。

這次出EP,兩姊妹當起「小老師」教注音符號,還挑戰網路瘋傳的「鬼舞步」,跳南韓夯團BTS的高難度舞蹈「Not Today」,甚至看齊偶像蔡依林,想學體操。學習力驚人的左左還想「主持美食節目」,因為可以吃很多東西,想當編舞老師的右右笑說:「我要幫左左編舞然後跟她一起上節目,趁她主持的時候把美食吃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