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與周天成纏鬥三局 王子維:已經是肯定

▲王子維以亞軍最收(圖/葉政勳攝 , 2017.07.02)
▲王子維以亞軍最收(圖/葉政勳攝 , 2017.07.02)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夜市球王」王子維今天在台北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中,不幸遭到周天成逆轉,無緣奪下台北公開賽首座冠軍,王子維賽後坦言自己表現太急躁,不過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會繼續和學長周天成討教,改進自己的缺失去面對接下來的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維本場比賽有個不錯的開局,首局以21:18先聲奪人,第2局曾以18:16領先,只可惜最後功敗垂臣,王子維賽後認為自己本場比賽表現得還不錯,只不過因為自己發生失誤,心態開始急了,但是還是覺得學長表現得比自己好,恭喜他奪下冠軍。

王子維表示自己能夠和學長開始有拉鋸,認為自己和過往比較的話,已經有很明顯的進步,本場冠軍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在學長周天成的身上學習到很多。

王子維接下來將代表台灣參加世大運,王子維表示目前並沒有想太多,就是一場比賽一場比賽去做好,做好自己的本分,至於面對即將到來的世大運,王子維認為就是希望盡力發揮,替台灣留下獎牌。

王子維也希望透過本場比賽發現缺點,他認為自己的心態過於急躁,之後的比賽要以更加沉穩的心態去面對,畢竟今天攻擊選擇太急,造成自己不少的失誤,但還是認為能夠和學長多拍來回,表示自己已經有進步,也是給予自己相當大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