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洋聯怪現象! 樂天勝差輸軟銀仍領先群雄

中村晃。(圖/取材自軟銀鷹隊官網)
中村晃。(圖/取材自軟銀鷹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軟銀鷹隊今天以5:4擊敗樂天金鷹,照理來說,軟銀應該回到龍頭地位,但樂天勝率比較高,就算雙方有了逆勝差-0.5場,樂天還是略勝一籌,維持龍頭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是首位攻防戰,8局軟銀靠著柳田悠岐右外野安打追到只差1分,松田宣浩敲出追平安打,中村晃再敲出超越比分的2分打點安打。

不過這樣的奇怪現象是樂天前一天還是跟樂天有0.5場勝差,本來今天比賽結果會有所更動,但樂天勝率比較高,軟銀勝率6.45,也形成「贏球還是第二」的有趣故事。

火腿隊以8:3擊敗羅德,6局上大田泰示、松本剛敲出「背靠背」全壘打,8局Brandon Laird再轟出2分砲,也讓火腿一棒奠定勝基。

上澤直之主投6局僅失1分,拿下暌違2年的勝利。

歐力士隊以6:3擊敗西武隊,Chris Marrero單場4打數3安打,貢獻3分打點大爆發。

阪神虎隊以5:4擊敗養樂多,菜鳥大山悠輔與中谷將大6局下先是追平比分,再利用暴投超前,糸井嘉男7局下又開轟,終場就以1分之差險勝。

廣島隊靠著8局下鈴木誠也轟出逆轉3分砲,終場以6:4贏球,廣島拿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