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猛打賞 猛獅大逆轉領先象

▲統一7-eleven獅球員陳傑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統一7-eleven獅球員陳傑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跟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補賽,兩隊先發投手都被打爆,難得的是,獅隊投手泰倫斯雖然1局狂失5分,但隊友打擊火力相挺,5局打完以10:7領先,其中陳傑憲單場3安打,表現最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這場比賽上壘率百分百,他在首局就敲出安打,幫助獅隊跑回分數,3局下獲保送上壘,還有安打演出,5局下則是敲出三壘安打,有機會挑戰完全打擊。

中信兄弟打線兇猛,1局上就由陳子豪、林智勝、蔣智賢、周思齊、黃鈞聲的連續安打狂拿5分。

不過中信兄弟下半局先發投手羅曼也遇到狀況,1局下他因為暴投、還有三壘手林智勝失誤,也失2分。

泰倫斯投不完2局就退場,獅隊換上林其緯也無法有效壓制,被「恰恰」彭政閔二壘安打再失分,周思齊高飛犧牲打建功。

獅隊3局下靠陳傑憲右外野安打開啟攻勢,林志祥、陳鏞基、蘇智傑都獲保送,先擠回1分,買嘉儀、朱元勤連續安打再下2分,潘彥廷高飛犧牲打,林祐樂、莊駿凱連續敲安,獅隊反而單局攻下6分逆轉。

潘彥廷4局下再敲出三壘安打拿下2分,也讓比分超前到10:7,中信兄弟還落後3分之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