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大馬士革遭3汽車炸彈攻擊 21死亡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2日遭恐怖攻擊(圖/達至影像/美聯社)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2日遭恐怖攻擊(圖/達至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馬士革遭3汽車炸彈攻擊 已有21人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2日發生3起汽車炸彈攻擊,自從3月份開始的恐怖攻擊,這是第一起在敘利亞首都發生死亡7人以上的爆炸案,共有21人遇害。

疑遭家暴 女子遭潑硫酸灼傷送醫

台北市士林區1日晚間傳出一起疑似家暴案件,一對夫妻因故發生口角後,30歲的妻子疑遭丈夫潑硫酸,造成她頭部及上半身遭二度灼傷,所幸女子送醫時意識清醒,詳細情況警方還在調查中。

順利完成二連霸 周天成:感謝每一個人

名列大會第1種子的「小天」周天成,今天在男單決賽中,克服失掉首局的劣勢,順利連趕2局逆轉奪冠,完成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二連霸,周天成賽後相當感謝每個人,並強調這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

被指長庚急診醫師請辭主因? 主委李石增下台

林口長庚醫院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急診醫師請辭出走潮引發外界震驚,據傳是因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搞人事鬥爭,引發急診部不滿所導致。

8成CEO看好台灣經濟 相中4大科技發展

會計師事務所委由富比士針對國內營業額超過 5 億美元的 51 位大企業 CEO 進行訪談,做出「 2017 年台灣 CEO 前瞻大調查」,其調查指出,近 8 成台灣企業 CEO 對未來 3 年經濟發展表示樂觀,而數據資料分析、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區塊鏈、認知科技,為普遍企業 CEO 的 4 大投資發展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