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斗六雨勢過大 9局比賽暫停

▲比賽因雨延賽。(圖/黃建霖攝)
▲比賽因雨延賽。(圖/黃建霖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斗六球場迎戰Lamigo桃猿,此役王柏融轟出雙響砲,不過雙方一路你追我趕,比賽到9局上2人出局時,因斗六雨勢過大暫停,目前猿隊以10:9領先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悍將對史博威打擊率僅.211,不過此役富邦在三局下就展開攻勢,靠著保送和串聯安打,攻下4分,史博威此役共投6.2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6分都是自責分,追平來到中華職棒後單場失最多分的個人紀錄,他的防禦率也上升至2.27。

面對在中華職棒首次登板的麥力戈,猿隊在3局就給他震撼教育,梁家榮先扛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這支陽春砲幫助猿隊打破鴨蛋,接著王柏融又在壘上有1名隊友時,擊出中外野方向的2分砲。

悍將在第5局換上蕭一傑登板,不過他又遭到王柏融砲轟,這是王柏融職棒生涯第5次單場雙響砲。8局上猿隊再發動攻勢藍寅倫安打後,靠暴投上到二壘,接著上場代打的楊岱均建功,擊出中間方向的安打,打回超前分。

不過下個半局斗六球場雨勢開始變大,猿隊換上林柏祐,首位打者李宗賢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再度把比分追平,接著富邦靠著對手失誤和安打攻占滿壘,高孝儀擊出適時安打,為富邦取得8:7領先。

但9局猿隊又發動反撲,陽耀勳一上場就擊出二壘安打,接著藍寅倫選到保送,楊岱均和郭嚴文各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再度把比分追平,下棒劉時豪擊出高飛犧牲打,猿隊取得領先,不過比賽在9局上2人出局時,因雨勢過大宣布暫停。

麥力戈雖然首局就飆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不過控球較為不理想,此役他主投4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為1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