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年2800萬美元 吉布森加盟灰狼

▲Taj Gib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aj Gib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灰狼先前在選秀日當天將公牛主將Jimmy Butler交易入隊,今天再傳出前雷霆大前鋒Taj Gibson(吉布森)也將以2年2千8百萬美元合約加盟灰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bson將與灰狼總教練Tom Thibodeau在續師徒情緣,2人先前曾在2010-15球季待在芝加哥,Gibson也將追隨Butler的腳步,為灰狼效力。

公牛在本季透過交易,將Gibson送至雷霆,以換取Cameron Payne、Anthony Morrow以及Joffrey Lauvergne,Gibson在雷霆出賽23場比賽中,和Russell Westbrook打出絕佳默契。

Gibson生涯前7年都待在公牛,是一名相當襯職的替補球員,2013-14球季繳出平均13分、6.8籃板的成績,奪下該年的最佳第六人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