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專家張旭初之子 已證實陳屍住家

張旭初之子,已證實陳屍於三峽住家。(圖/翻攝自張旭初臉書)
張旭初之子,已證實陳屍於三峽住家。(圖/翻攝自張旭初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知名風水專家張旭初的兒子,今(3)日上午驚傳疑似陳屍在新北市三峽家中,張旭初和警方破門進入查看,已確認其子陳屍住所,在現場的張旭初因兒子逝世,悲痛欲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三峽某棟大樓住戶,今天傳出陣陣臭味,鄰居懷疑有人死於屋中,立刻報警處理,事後發現該住戶是風水大師張旭初的兒子,張旭初接獲通知趕抵現場後,經由鎖匠開門、和警方入內查看,確認兒子陳屍屋內主臥房的床上,屍體已腐爛、流出屍水,張旭初確認其子死訊後悲痛欲絕。

據了解,鄰居指出,張旭初的兒子已多日沒出門,住處飄出陣陣臭味,疑似早已身亡家中;而張旭初表示,月底與兒子電話聯繫時,兒子曾提及感情不順、家庭失和等,不排除為情所困輕生,但詳細死亡原因仍需待警方釐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