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為演戲閃辭《型男》 驚爆他也求去

夏于喬閃辭《型男大主廚》將全力專攻演員。(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3)
夏于喬閃辭《型男大主廚》將全力專攻演員。(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夏于喬主持長青節目《型男大主廚》長達九年,近日她閃辭節目,坦言是想把心力都放在演員工作上,考慮許久後才決定割捨。近期她不只接下王偉忠執導的舞台劇,將於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嶄露演技,之後也將前往大陸發展,更坦言「價錢不是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夏于喬剛接下《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時還是個「料理低能兒」,連打顆蛋都笨手笨腳。但這九年來每次看著阿基師、詹姆士大顯身手也讓她耳濡目染,廚藝大躍進。坦言已能做出一桌好菜,讓她笑說「凡是熱炒店的菜我都會做!」從蔥爆牛肉到義大利麵都是拿手菜,手藝橫跨東西料理。

先前曾外傳離開《型男大主廚》是因為與製作公司約滿未續,夏于喬為此則表示一切都是為了追尋演員夢:「是我主動請辭,主要是想當一個好演員,必須重新歸零。選擇從《型男》畢業,是對我的演藝事業下賭注。」為了專攻演員事業,夏于喬也接下了王偉忠執導的舞台劇,將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更坦言接下來打算前進大陸,並透露「價錢不是重點」。

此外,另一位班底詹姆士合約也將於九月到期,會不會續約仍屬未知。外傳詹姆士可能請辭,有網友便至臉書詢問詹姆士會不會離開《型男大主廚》,他則簡短回應:「不會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