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潮妻背日本小香奈兒 容祖兒露嫩肩爽與習近平同框

E神潮妻背日本小香奈兒 容祖兒露嫩肩爽與習近平同框(圖/翻攝自網路)
E神潮妻背日本小香奈兒 容祖兒露嫩肩爽與習近平同框(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港星們一直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而且港星向來走敢穿敢秀的路線,一點都沒在管路人眼光,像是E神陳奕迅的潮女老婆徐濠縈,日前與友人同歡面具舞會,她身穿白T搭紫色中長裙,配靴型高跟鞋與大耳環跑趴,時髦感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神潮妻背日本小香奈兒(圖/翻攝自徐濠縈IG)

除了一身勁裝之外,潮女徐濠縈還在IG炫擁有「日本小香奈兒包」的封號的日本包款品牌Samantha Thavasa與Liger聯名的特別版VioletD系列新包,紫色設計呼應潮女徐濠縈的紫色長裙,整體搭配十分有型。

E神潮妻背日本小香奈兒(圖/徐濠縈IG)

另一位敢穿敢秀的港星就是香港天后容祖兒了,日前香港回歸中國20年,港府舉辦回歸20周年文藝晚會,容祖兒也受邀演出,她更在微博PO出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照片,除了在晚會上秀歌聲、大展歌喉之外,容祖兒還選穿了Emporio Armani(EA)2017春夏系列晚裝,黑色削肩禮服上飾滿閃亮亮的珠片,胸前的彩色圖案飾褶,露出香肩,也是十分吸睛好看。

容祖兒露嫩肩爽與習近平同框(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容祖兒露嫩肩爽與習近平同框(圖/翻攝自網路)

容祖兒禮服(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