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李進良心結怎解 小禎「那是兩個男人的事」

小禎將帶女兒去遊樂園的經驗整理成書,教大家如何花的更少,玩得更開心!(圖/時報提供 , 2017.07.03)
小禎將帶女兒去遊樂園的經驗整理成書,教大家如何花的更少,玩得更開心!(圖/時報提供 , 2017.07.03)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小禎今(3)日舉辦新書發表會,不只找來好姊妹佩甄擔任主持人,更邀請屈中恆老婆Vicky站台,夢多及賈斯汀也穿著公主服現身,笑翻全場。不少網友對於小禎與李進良復合一事「不太看好」,小禎則反嗆:「網友就是沒什麼東西好關心的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近日傳出與李進良將復合,但胡瓜談到此事時,仍不願意喊出李進良的名字,似乎心結未解。夾在兩人之間的小禎淡定的說:「那是他們兩個男人之間的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過談到老公的語氣明顯變得比較高亢,連主持搭檔梁赫群也認證「最近錄影比較開心」。有沒有討論緋聞對象田欣該如何去留?小禎僅淡淡的說:「要看『院長』的意思吧!我們之間還有更有趣的事情可以討論。」

小禎(左二)特別找來好友們站台!(圖/時報提供 , 2017.07.03)

小禎透露女兒Emma很開心爸媽將復合,「也很期待再和爸爸一起住。」不只小禎會帶Emma出去玩,星期日也是父女倆的約會時光,「對啊!他都會帶Emma玩密室逃脫或是雷射槍,我就負責帶她去遊樂園玩。」11日,母女倆已經規畫要去舊金山,但李進良會不會同行,「他都要最後才知道啦!我是希望他不要去,不然買東西也不好買。」開心談老公,婚姻關係明顯好轉許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