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扮同志脫光只穿「底褲」 男男喇舌沒在怕

▲邱澤首度挑戰同志角色,尺度無上限。(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07.03)
▲邱澤首度挑戰同志角色,尺度無上限。(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07.0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喜歡邱澤的粉絲有福了,他終於在電影《我們都愛他!》挑大樑,並且主演出道16年來第一個男同志角色,當被問到是否倍感壓力,邱澤笑著回應:「壓力一定是有的,畢竟這是我以往沒有嘗試過的題材,但心情上其實非常期待。」事實上,邱澤更在今(3日)電影開鏡記者會放話:「我拍這片沒有尺度上限!」叫影迷期待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都愛他!》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攜手新生代導演許智彥(雙導演)、男主角邱澤,一同合作的喜劇電影,故事闡述一個「劇場浪子愛上別人老公」,關於愛與相處的故事,而這位搶別人老公的人就是邱澤扮演,甚至是個展現強大魅力,強強掰彎直男的一個「台北小野狼」。

邱澤為該片付出許多,不僅推掉許多戲約,還空出三個月專心彩排,到同志酒吧見習,甚至彩排到崩潰大哭都有。根據徐譽庭透露,當時她扮演邱的媽媽,跟他通電話,似乎是刺痛到邱澤心底深層的某一塊,讓他哭到癱在椅子上,不能自己。

▲金鐘編劇徐譽庭(左)轉型電影導演,邀邱澤和新銳導演許智彥(右)一起合作。(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07.03)

邱澤自己則透露,愛紗的老公周洺甫(豆腐)也在片中跟他有對手戲,彩排一場兩人在同志酒吧的親密戲時,當四目交接差點親下去之際,邱澤順著當時的氣氛,即興抬手摸上豆腐的屁股,讓豆腐嚇一大跳,倒是邱澤很慶幸自己摸了,還詳細描述,「摸第一次時,豆腐的屁股是軟的,摸第二次時,他就把屁股夾緊變硬了。」令現場媒體聽到哭笑不得。

邱澤也強調,拍攝《我們都愛他!》沒給自己設下任何尺度,也就是尺度無上限,就算要他脫掉底褲、男男喇舌都可以,連許智彥導演都說:「七月中電影開拍時,你就『裸體』來就對了,給粉絲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