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遭惡意指控 梁修身警局報案提告

近日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製作人梁修身(右一),遭不明人士在臉書「靠北影視」惡意指控,他2日前往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名譽。中央社資料照片
近日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製作人梁修身(右一),遭不明人士在臉書「靠北影視」惡意指控,他2日前往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名譽。中央社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製作人梁修身,遭不明人士在臉書「靠北影視」惡意指控劇組作業缺失,並公然侮辱他是「太上皇」、「講幹話」、「年度拍片界最佳幹話王」。針對此不實指控,梁修身在製作單位靖天集團的陪同下,於2日前往警局報案,並對惡意指控的不明人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警方獲報後將積極展開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遭不明人士在臉書「靠北影視」的惡意控訴,梁修身表示「劇組、演員和協調支援的國軍弟兄姐妹們每天起早趕晚,頭頂大太陽和星月的辛苦拍攝」,「都是不實指控,否則應該是不能拍啊,但我們拍攝順利,對於在暗處亂放話的人,一定控告到底。」

據了解,梁修身昨日在靖天集團的陪同下,在警察機關完成報案程序,對惡意不實指控的不明人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警方將展開追查。

靖天集團總裁陸醒華表示,他與導演梁修身相交30餘年,了解梁修身的為人及做事態度,梁修身從年輕時擔任演員就是一絲不苟、待人謙和、處事嚴謹,而且至今不變。兩人從影逾40年,均從基層做起,深刻明白每一個工作的環節及工作人員的辛苦,絕不可能嚴苛對待劇組。

陸醒華指出:「這齣戲主要在軍中拍攝,所以不論伙食、住宿都比照所有官兵,並且依照營規支付相關費用。」陸醒華強調,在軍中部隊吃、住是什麼,劇組就應該吃、住相同,這才是真正展現國軍形象連續劇的精神,也才能真正了解國軍保家衛國、刻苦耐勞的堅毅精神;他也特別聲明劇組的任何人都不能逾越國軍的標準,而在部隊中享有特權,「因為我們永遠與國軍站在一起!」

靖天集團表示,全力動員支持梁修身,務必如期拍好本劇;並籲請國人持續給予關懷與支持。而這齣近年難得一見的國軍戲劇《最好的選擇》,預計在9月3日軍人節前後播出,敬請各界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