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甜曬紫色翅膀刺青 忍痛高喊「我的內心是自由的」

(大S的刺青透露著內心自由。圖/翻攝自微博,2017.07.03)
(大S的刺青透露著內心自由。圖/翻攝自微博,2017.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後生下女兒小玥兒、兒子汪希箖,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日前大S甩肉失利,代言減肥廣告被質疑修圖修很大,一度被以為有孕在身,當時大S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被拍到凸肚應該是角度問題。今(3)日大S在微博PO出刺青照,並寫著:「我還是我,我的內心是自由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在微博曬出翅膀刺青照,表示:「我是人妻,我是媽咪,但我還是我,我的內心是自由的!」透露著靈魂不願受束縛的意味。大S的紫色翅膀刺青相當細緻,為了將自身理想刻在身上,似乎受了不少疼痛。

刺青師更透露:「大S姊的忍痛力簡直逆天了!彩色的呈現也是美美的!」其中一張照片,鏡頭更由下往上拍大S臉蛋,堅持零修圖的正面照更獲網友讚賞:「妳這個拍照不修圖,不擺角度的自拍,我是服氣的。」網友也相當佩服大S刺青的勇氣:「這才是那個酷酷的大S,妳的內心住著一匹狼。」

▲汪小菲與大S結婚6年多,育有1女1子。(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