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匯同步反彈 新台幣收30.428、小升0.8分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在台股收紅下,新台幣兌美元 3 日也轉升,終場收在 30.428 元、小升 0.8 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5.71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 3 日開低走高,終場小漲 17.72 點,收在 10412.79 點,三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賣超新台幣 4.03 億元,其中外資賣超 3.25 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美元指數略為回升,韓元在觸 1140 韓元兌 1 美元價位後,又拉回至 1148 韓元兌 1 美元,日圓則在 112.05 至 112.9 日圓兌 1 美元盤整。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台股收紅及出口商拋匯下,新台幣兌美元 3 日回升,但由於韓元之後又轉弱,新台幣升幅受限,盤中最高價 30.4 元、升值 3.6 分,終場則收在 30.428 元、小升 0.8 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