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靠邊閃 幼稚園小鮮肉撩得姊姊不要不要的

▲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一個超可愛幼稚園撩妹高手。(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一個超可愛幼稚園撩妹高手。(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常看韓劇、偶像劇裡男主角都有著超強撩妹技能,每每讓觀眾們少女心大噴發,心花朵朵開,不過Dcard上有網友分享她遇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幼稚園小弟弟不只向她搭訕,甚至還使出不輸眾男主角們的猛烈撩妹攻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她在壽司店工作,小弟弟是客人,當時她正在和同事聊天,小弟弟跑過來找她說話:「姊姊,我聽到你們在說我!」原Po不解並否認:「我們哪有說你?」小弟弟堅持他有聽到:「我聽到妳說妳想我!我就跑過來!」

當原Po還沉浸在小弟弟的撩妹招式之中時,小弟弟又二度跑來想找她說話,原Po逗小弟弟:「弟弟~你這麼會說話,有沒有女朋友啊?」弟弟相當認真地表示他有女朋友,還比出手指數著「1…2…3…4,4個。」,原Po驚呼四個這麼多!小弟弟接著更流暢地回答:「對啊!現在加妳,5個。」又一招擊中少女心。

而後小弟弟說自己好熱,都流汗了,更主動將身體貼向原Po仰望著她:「姊姊妳摸摸看,摸摸看,我流汗,摸我!」而小男孩的媽媽就在一旁笑看著,令原Po覺得很不好意思。

當小男孩和媽媽要結帳離開時,他甚至還眼神發亮地問著媽媽可不可以把姊姊帶回家。不過直到最後一刻卻讓原Po心碎滿地,因為小弟弟在離開前向她揮手大喊:「漂亮阿姨再見!」

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愛的弟弟,以後不得了~~~」、「蠟筆小新嗎?」、「一定是媽媽跟弟弟說不能叫姊姊要叫阿姨」、「沒關係,那妳把他抱回家」、「我打工的時候遇到小孩叫我阿姨,我就會大聲的說我是姊姊」。

▲才幼稚園年紀的小弟弟就已超會撩妹。(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