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兵立大功 響尾蛇氣走洛磯

響尾蛇隊Ketel Marte擊出再見安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響尾蛇隊Ketel Marte擊出再見安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響尾蛇隊Ketel Marte才剛上大聯盟的第5場比賽,今天對洛磯隊之戰,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立了大功,終場響尾蛇4比3贏球,洛磯隊最近11場比賽輸了10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te很年輕,23歲,去年效力水手隊在大聯盟出賽119場,打擊率2成59、全壘打1支、33打點及11次盜壘成功,本季轉到響尾蛇隊,開季從3A出發,直到上周才升上大聯盟,因此此戰是Marte穿響尾蛇隊球衣的第5場比賽而已。

9局下響尾蛇隊Brandon Drury、Chris Iannetta連續安打,接著Marte擊出安打,打回致勝的第4分。響尾蛇隊總教練Torey Lovullo表示我們必須要知道他(Marte)不是新手,是有大聯盟經驗的,我想他是能找回一些記憶,對他跟這支球隊來說,都是很特別的時刻,是大家共同創造了這一刻。

此戰兩隊纏鬥激烈,洛磯隊4局上Trevor Story的適時安打,打回第1分,4局下響尾蛇隊Chris Owings轟2分砲(本季第12轟),洛磯隊5局上Nolan Arenado擊出安打,打回追平的第2分。

響尾蛇隊6局下Brandon Drury擊出二壘打,再將比數超前,但牛棚沒守住這1分的領先,9局上洛磯隊Charlie Blackmon擊出安打,又追成3比3平手,直到9局下Marte的再見安打,響尾蛇隊才辛苦地贏得比賽。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