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接見桌球國手黃毓仁 肯定洪保國教練奉獻桌球運動

黃毓仁特別感謝啟蒙教練洪保國的一路栽培提攜。(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03)
黃毓仁特別感謝啟蒙教練洪保國的一路栽培提攜。(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03)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澎湖縣子弟黃毓仁於6月21日參加106年度18歲組第2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中,在全國各縣市學校51隊277人之菁英代表中,全力奮戰得以脫穎而出,順利再次當選18歲組青少年桌球國手,實屬澎湖之光,縣長陳光復特別於今(3)日於縣長室接見黃毓仁給予嘉勉。期勉再接再厲,能再為本縣爭取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肯定黃毓仁藉由不斷辛勤訓練,再次取得桌球國手資格,實為澎湖之光,也期盼黃毓仁持續努力,再接再厲,為本縣爭取榮耀。

黃毓仁感謝陳縣長的協力促成,將於7月13日遠赴大陸湖南進行移地訓練,精實桌球實力。也特別感謝啟蒙教練洪保國的一路栽培提攜,並表示洪教練運用其廣闊人脈、資源助其提升整體桌球技術實力,可以說是功不可沒。洪保國教練為澎湖縣桌球運動發展盡心盡力,早已深獲本縣及台灣本島各界推崇與肯定。

教育處指出,陳縣長上任以來,相當重視基層選手體育培訓,厚植基層體育人才實力,更期望本縣優秀的體育人才精進自我實力,朝向國際舞台目標邁進,創造更多以澎湖為基礎的「台灣之光」。

縣長陳光復特別於今(3)日於縣長室接見黃毓仁給予嘉勉。(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