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挑戰半季最多勝 桃猿今晚拚了

桃猿投手王溢正。(圖/中華聯盟提供)
桃猿投手王溢正。(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能否打破統一獅創於2012年上半季最多勝41勝的中職紀錄,就看今晚(4日)18時35分在斗六棒球場對富邦悍將的補賽,桃猿此戰由王溢正先發,悍將則由黃亦志把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自2009年縮減成四隊,每隊整季打120場比賽之後,半季最多勝紀錄是2012年獅隊打下的41勝,現在桃猿狀況極佳,封王之後仍一路連勝,目前5連勝中。

桃猿上半季戰績是41勝1和16敗,今晚再勝悍將,即可取得第42勝締造新紀錄。另外桃猿上半季所剩的2場補賽即使都輸,勝率0.695,仍可打破2012年獅隊上半季的0.683,因此半季60戰的最高勝率紀錄,桃猿是破定了。

桃猿上半季可說是一路壓著悍將打,兩隊對戰19場,桃猿14勝1和4敗,而且最近8場對戰桃猿都沒輸,可見桃猿打悍將,打的很順手。

桃猿今晚由王溢正先發,他本季戰績3勝5敗、防禦率4.02,對悍將戰績1勝0敗、防禦率2.77。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本季戰績1勝3敗、防禦率5.93,對桃猿戰績0勝1敗、防禦率10.5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