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指名萬昭清 兄弟第5輪才選捕手

▲穀保投手萬昭清。(圖/記者方正東攝)
▲穀保投手萬昭清。(圖/記者方正東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Lamigo桃猿在第4輪指名萬昭清,他曾在2011年的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擔任中華隊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昭清今年從穀保家商畢業,他在2011年中華對上古巴的比賽中,敲出關鍵的三壘安打,幫助中華隊擊敗古巴,今年跟著學長的腳步,投入中華職棒選秀,在第4輪被猿隊指名。

而獅隊在第4輪第二指名則是選擇捕手吳桀睿,他去年曾投入選秀,不過最後落選,他後來被選上U23中華隊並加入冬季聯盟,有不錯的表現,在第四輪被獅隊選上。

而兄弟指名原本效力於崇岳的蔡齊哲,他是通過測試會加入選秀會,他在測試會投出145公里的速球,且曾在春聯飆出147公里的速球,如果成功加盟,他將會是台東大學第1位打職棒的球員。富邦在第4輪最後一個順位選進吳世豪。

而第5輪猿隊率先選進旅外歸台的林逸翔,獅隊選進黃竣彥,先前曾說要選優秀捕手的中信兄弟,直到第5輪才選進畢業於文化大學的捕手吳明鴻,富邦則是選進范國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