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家子女感恩緬懷父母 捐贈復康巴士助弱勢交通服務

涂家子女感恩緬懷父母,捐贈復康巴士助弱勢交通服務。(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03)
涂家子女感恩緬懷父母,捐贈復康巴士助弱勢交通服務。(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03)

地方中心/常似虎報導

新竹縣民涂嘉峰兄弟姊妹為緬懷傳承父母博愛助人之精神,捐贈縣府1輛小型復康巴士,以嘉惠本縣行動不便之身心障礙者,提供就醫、就學、洽公、外出活動時之無障礙交通工具,讓身障者享有溫馨接送、暢行無礙之交通服務,便於走出戶外,積極參與社會各項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嘉峰、涂錦福、涂春香、涂錦寶、涂錦榮及涂鏸元等人表示,為感念並緬懷傳承父母涂茂爐先生、涂彭新妹女士,藉由捐贈復康巴士的善行與行動,將父母給子女的愛與溫暖轉化為實際的溫情與關懷,傳達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讓有需求者獲得實際幫助,創造社會的溫情。

涂家子女感恩緬懷父母,轉化為大愛捐贈復康巴士助弱勢交通服務。(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03)

新竹縣縣長邱鏡淳率領的團隊近年來致力於拓展各項社會福利,辦理身心障礙者多元福利措施,在復康巴士交通接送服務部份,自上任後帶領團隊努力地耕耘下,善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專戶,截至本(106)年度復康巴士已有25輛,服務人次自開辦以來已服務362,280人次,提供身障者更多元與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務。

未來縣府團隊將秉持熱誠服務的心,落實關懷弱勢、創造幸福的理念,為本縣近55萬的縣民謀取福祉,續建樂齡宜居、健康、幸福的城市;涂家子女感念父母、發揮愛心拋磚引玉積極做公益,本次捐贈復康巴士將納入本年度小型復康巴士交通營運,造福本縣身心障礙人口,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的精神,令人敬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