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瞄準穿戴裝置推出新平台 全面導入各項產品

▲高通發表全新Snapdragon Wear 1200平台(圖/翻攝自高通網站)
▲高通發表全新Snapdragon Wear 1200平台(圖/翻攝自高通網站)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高通發表全新Snapdragon Wear 1200平台,利用新興LTE窄頻技術或LTE IoT所擁有大範圍覆蓋率,協助推動新一代超低功耗、高效能、常時連網、具成本優勢的體驗,全面導入針對包括兒童、寵物、老人、以及健身追蹤器等穿戴裝置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napdragon Wear 1200是一款瞄準特定用途穿戴裝置的多模平台,這些領域的消費者需要更小尺寸、更長電池續航力、更智能感測能力、持續定位、強大安全功能、常時連網經驗、以及全方位的覆蓋率。

這個平台在僅79平方公厘的尺寸中充分滿足上述各種需求,內含LTE系統單晶片(SoC)、電源管理IC、無線收發器等元件,超低功耗電源管理功能,能彈性能擴充一系列外部感測器的中樞元件,以及支持15個全球通用射頻頻帶。

Snapdragon Wear 1200擁有整合式應用處理器的特色,支持Linux與ThreadX作業系統的相關應用,還能進行擴充,可透過LTE、Wi-Fi、Bluetooth等網路進行語音通訊,以設計打造超乎想像的連網經驗。

為建構強大的隱私與安全防護機制,Snapdragon Wear 1200整合了各種硬體式安全功能,其中包括Qualcomm Secure Execution Environment、硬體加密引擎、硬體隨機碼產生器、以及TrustZon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