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當初 毒品通緝犯見雙親下跪懺悔求原諒

黃姓毒品通緝犯看到雙親,下跪磕頭懺悔請求原諒。(圖/竹北分局提供 , 2017.07.03)
黃姓毒品通緝犯看到雙親,下跪磕頭懺悔請求原諒。(圖/竹北分局提供 , 2017.07.03)

地方中心/常似虎報導

新竹縣一名毒品通緝犯深夜到超商買宵夜,賊星該敗遇上眼尖的派出所所長,當場被逮個正著;通緝犯的父母聞訊趕到派出所探視,讓毒蟲悔恨交加,當場下跪向雙親懺悔請求原諒。警察藉此機會規勸他遠離毒品,別再毒害自己、讓老人家傷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分局新工派出所所長吳榮財、警員莊翔壹執行巡邏勤務時,眼尖發現轄內列管的黃姓通緝犯(男、67年次、有毒品前科)正在便利超商櫃檯結帳,見機不可失立即下車進入店內逮人。

新工派出所所長吳榮財(右)眼尖發現黃姓毒品通緝犯,立刻衝進超商逮人。(圖/竹北分局提供 , 2017.07.03)

警方表示,黃男因身染毒癮多年又居無定所,且在今年1月才被查獲吸食毒品,所長吳榮財才會對黃男印象深刻,所以在昨日凌晨巡邏中,距離約40公尺遠的超商外就可一眼認出黃男的身影,馬上驅車堵住超商出入口,進而入店內逮人,直讓黃男大呼倒楣想趁凌晨買個宵夜,都躲不過警察的好眼力。

警方將黃男帶回所內製作筆錄時,黃男雙親至所內探視,黃男一見雙親在凌晨便匆匆趕來看他,便當場下跪並磕三個響頭,懺悔自己犯下的過錯,告知雙親自己可能要入監執行7年的時間,請他們好好照顧自己,黃嫌的爸媽也請他放心,並希望他出來後能重新好好做人,新工派出所所長吳榮財也勸他利用這段時間遠離毒品,並出來之後好好做人,不要讓年邁的父母失望,全案依毒品通緝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