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看過來 這些美妝YouTuber教妳變漂亮

(圖/截自影片 , 2017.7.3)
(圖/截自影片 , 2017.7.3)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買了一堆美妝品的女孩們,對於化妝技巧,卻常常不得要領嗎?快來追蹤這些美妝YouTuber,學學化妝的小撇步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佩

鏡頭前教著遮瑕秘訣,女兒也在一旁湊熱鬧,陳佩佩6年前因為和男友吵架,邊哭邊化妝爆紅,而有了"分手妹"封號,從少女、人妻、為人母,持續在網路上分享妝容教學,想要和陳佩佩一樣化出清新氣質,跟著她準沒錯!

沛莉

沛莉2013年開始,在YouTube上分享彩妝教學影片,以藝人仿妝累積超高點閱量,更被譽為仿妝天后,想擁有明星感的妝容?沛莉的教學影片可要認真看!

Hello Catie

不只教妳化妝,還很誠懇說出產品優缺點!Hello Catie擁有超過47萬訂閱人數,人氣超級高,每個步驟都耐心解說,讓女孩們不再擔心下手過重,能夠跟著YouTuber一起變漂亮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