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馨吃排卵藥胖5公斤 和老公定期做功課

民視《幸福來了》方馨。(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3)
民視《幸福來了》方馨。(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3)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民視新戲《幸福來了》今(3)日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方馨、白家綺、雷洪、馬如風、柯淑元等人都到場一同歡慶。方馨身穿春裝,露出性感事業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嬌羞表示最近因為吃了排卵藥,身材雖然胖了5公斤,但她的身材罩杯也從小C變成大D,成了意外之喜。

她吃排卵藥,是因為想孕心切,她嬌羞說,和老公過得很幸福,方馨還按照醫師指示,總挑好排卵日當天,和老公好好「做功課」。她更自豪地說:「跟老公做功課都不需要穿戰服,因為老公很愛我。」

同劇演員王瞳則在現場爆料,王建復和她在拍一場溺水救援戲的時候,情急之下不小心抓了她的胸部,王建復聽了連忙笑找藉口說:「手臂和胸部都軟軟的分不出來啊!」

民視《幸福來了》柯叔元(左起)、方馨、翁家明。(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3)

民視《幸福來了》柯叔元(左起)、王瞳、方馨、白家綺、王建復。(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