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場猛打賞後 林子偉本戰續守游擊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升上大聯盟後表現持續加溫,昨日還完成生涯首次「猛打賞」表現,讓國內外球迷都為之瘋狂,而今天他也繼續被教練團賦予先發的使命,擔任游擊手、並扛下打線第9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在昨天對藍鳥的比賽中,單場敲出3支安打,包括生涯第2支三壘安打,幫助紅襪以15:1大勝對手,只要他先發幾乎就是球隊的贏球保證,是目前紅襪球迷的新寵,可說是MLB版的「林來瘋」。

雖然目前在大聯盟出賽的場次還不夠多,但是林子偉目前打擊成績.333/.368/.556相當夠水準,另外守備上也很穩定,內野工具人的特性也讓教練團更好的來調動他的位置。

在昨天因為先發游擊手Xander Bogaerts鼠蹊部緊繃,林子偉臨時由三壘手改守游擊手,一樣表現得有聲有色,對球隊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這就是他目前的價值所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