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阻止女友買面膜 藥妝店理由超爆笑

▲不要阻止女友買面膜,藥妝店理由超爆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要阻止女友買面膜,藥妝店理由超爆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許多店家都會推出各種促銷手段。而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藥妝店掛著告示牌,並要男友不要阻止女友買面膜,原因竟讓其他網友看了全都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藥妝店的告示牌上頭寫著「男友須知」四個字,要所有男友不要阻止女朋友買面膜,內容寫道「請你千萬不要小看面膜,因為它才僅僅幾塊錢,就能讓女友安靜半小時,你能說它不神奇嗎?不過,首先你要有女朋友!」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買個東西還要被嗆?嗚嗚嗚」、「那可以讓她一直敷一直敷嗎?這樣可以安靜很久」、「已訂了一箱」、「竟然霸凌單身狗」、「好啦,是沒女朋友啦。自己買來自己用可以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