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盃/中華隊苦戰九局  一分惜敗古巴

黃子鵬繳出5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績單。(圖/中華棒協提供)
黃子鵬繳出5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績單。(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荷蘭港口盃3日於荷蘭鹿特丹繼續開賽,中華隊今日出戰古巴隊,中華隊派出低肩側投黃子鵬披掛上陣,黃子鵬繳出5局失2分的優質表現,並靠著捕手搭檔黃佳瑋五局下清壘的二壘安打以勝利投手候選人身分退場,可惜中繼投手無力守成,九局下雖然中華隊追回一分,可惜後繼無力,終場就以6:7吞下敗仗,明天將同樣於台灣時間傍晚七點半出戰日本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鵬今天先發上陣面對古巴打線表現相當稱職,五局投球中交出5安失2分,另外有3K與1保送的好成績,加上中華隊打線在第四局先靠著首名打者林瀚二壘安打後,黃佳瑋滾地球護送上三壘,再靠著廖俊凱高飛犧牲打攻回1分,第五局下更是靠著古巴投手控球不穩,用1安打加3個保送先追平比數,並持續形成滿壘狀況,黃佳瑋再補上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幫助中華隊逆轉比數,反倒以5:2取得領先。

黃佳瑋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可惜中華隊中繼投手先是在第六局被古巴追回2分後,第七局更是保送與安打失誤接連發生再失3分,也讓古巴又把領先地位要了回去,雖然九局下半中華隊靠著保送形成1人出局的大好局面,可惜僅廖俊凱靠著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最後代打上場的林祖傑雖奮勇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可惜正向左外野手手套,也形成最後出局數,中華隊最後就以1分之差飲恨敗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