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求平分房租 他暴怒反遭網友砲轟

▲異國聯姻相處難,每 5 對離婚夫妻中, 1 對屬異國聯姻。(圖/翻攝自網路)
▲異國聯姻相處難,每 5 對離婚夫妻中, 1 對屬異國聯姻。(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怎麼相愛的情侶,都難免會因為金錢問題而產生爭執,甚至成為分手導火線。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為了陪伴女友便搬去一起住,但對方卻詢問是否可以一起平分房租,這也讓他感到相當憤怒,認為女友愛計較,沒想到卻反遭網友砲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和女友交往半年,為了陪伴對方,便搬去和她一起住,但女友卻詢問是否能一起平分房租,讓原PO十分氣憤,「我不懂我為什麼要?我是陪妳欸,有空還會幫妳拖地,妳說我什麼都用妳家的,不是廢話嗎?」原PO更怒嗆女友「女權衝腦」,並詢問其他網友這種愛計較的女友該放生嗎?

許多網友看了以後,反而怒轟原PO,紛紛留言「趕緊放生,她適合更好的」、「一起住不就是要平分房租嗎?我看是你沒錢可以幫忙吧」、「一起分擔很正常吧!沒有誰有義務要替你的生活負責」、「這麼一點點錢也付不起喔」、「這點錢都愛計較,衣服收拾收拾快回家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