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雷本敲再見安打 國民主場險勝大都會

Ryan Raburn敲出再見安打。(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Ryan Raburn敲出再見安打。(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都會和國民今天展開一場激烈的投手大戰,前7局雙方都遭到對方先發投手的壓制,幾乎得不到上壘的機會,但在8局下兩隊打線都從對方牛棚手中找到機會,最終國民是靠著Ryan Raburn(雷本)的再見安打,以3:2一分險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此役派出6月份才傷癒歸隊的Steven Matz掛帥主投,結果他繳出7局僅被敲4安打、無失分的好投,他回歸後至少都能投完6局,僅有1場失分超過3分,未近期傷病纏身的輪值提供不少戰力。

不過大都會本戰先發Stephen Strasburg表現更為出色,7局僅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同時飆出6張老K,這也讓雙方前7局形成投手戰,誰都無法攻得分數,仍是以0:0戰平。

8局下,國民利用大都會牛棚不穩之際,靠著Michael Taylor的2分彈,率先取得2:0的領先,眼看有機會可以就此收下勝利。

但沒想到,國民在9局下靠著Curtis Granderson代打開砲,一棒將比數給追平,讓比賽在此時又回到了原點,Matt Albers則是吞下了本季第3次的救援失敗。

9局下,大都會牛棚又上來放火,單局奉送給對手2次保送,國民藉機攻佔一、三壘,接著本戰替補上陣的Raburn抓住機會,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將輔助判決後確定為1支安打,讓國民最終以1之差在主場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