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奕兒甩王大陸 認愛大15歲洪金寶兒子

劉奕兒(右)與洪天祥大方認愛。(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劉奕兒(右)與洪天祥大方認愛。(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星劉奕兒今年四月與王大陸分手,時隔數個月劉奕兒遭爆料已找到新歡,對象正是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即便相差15歲,但年齡不是距離,兩人依然於社群網站牽手曬恩愛,非常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奕兒因拍攝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進而結識擔任武術指導的洪天祥。之後《怪物》一片宣傳開跑,劇組前後赴國外參加影展,兩人相處時間漸多,逐漸擦出愛的火花。即便兩人未對外公布戀情,但社群平台上都有跡可循,洪天祥之前就曾po出和女方穿情侶鞋、十指緊扣牽手照,兩人近日更一起同遊日本關西,還大方在環球影城打卡曬恩愛,跟粉絲玩起猜猜樂。

上個月劉奕兒的社群平台也曾放上她於《怪物》一片中的爬牆照,洪天祥正在一旁細心指導,也讓她甜喊:「 You are here,there's nothing I fear. 」(有你在,我就無所畏懼)。對此雙方經紀人已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中,目前剛交往一兩個月,碰巧遇到劉奕兒放假,兩人才一起同遊日本。劉奕兒的友人也讚洪天祥非常紳士,兩人相當匹配,更透露劉奕兒現在很開心。

洪天祥於臉書跟粉絲玩猜猜樂。(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