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田中將大發威 本季第7勝入袋

田中將大解決危機後狂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解決危機後狂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洋基隊今天出戰藍鳥,推出日籍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他主投7局,僅被打5支零星安打失1分,2次保送,狂飆8次三振,總共用111球完成任務,終場洋基以6:3贏球,他也拿下本季第7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從6月23日投出8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後,就沒有再輸過,前一場他對白襪也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表現。

田中將大這場6局前都表現穩定,7局他所投出的第100球就是觸身球,對方盜壘,加上隊友失誤一口氣上到三壘,他讓Darwin Barney敲出左外野安打,也無法避免失分。

不過田中將大今天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54公里以上,他在危機狀況下,連續讓Ryan Goins、Luke Maile擊出滾地球出局。

田中將大能否成為洋基隊在明星賽後追趕的關鍵人物?就看球團如何使用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