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南韓知名女主播竟向王思聰討9200萬

南韓的知名網紅主播尹素婉發表公開信對王思聰追討9200萬。
南韓的知名網紅主播尹素婉發表公開信對王思聰追討9200萬。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熊貓TV自成立以來,在簽約主播的事情上出手就比較闊綽。但6月26日下午,熊貓TV簽約的女主播尹素婉卻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篇公開信《TO. 熊貓TV領導『王思聰先生』》,向王思聰討要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尹素婉是南韓的知名主播,在南韓afreeca平台上有著很高的人氣。在2016年,被王思聰以天價合同簽約到了熊貓TV直播,她在中國大陸國內的知名度大增,而簽約的價格據稱達到了2000萬之巨。但是根據她的公開信可知,2000萬(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簽約金她連見都沒有見過。

更甚者,熊貓TV甚至不遵守『只在熊貓TV做直播的前提下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最基本的承諾』。尹素婉開玩笑說,王思聰如果沒有錢,可以開頭向他爸爸要一點。

她說自己考慮過法律手段,但是認為在中國大陸無法贏得官司。尹素婉還表示,如果熊貓TV變心要支付補償金,那麼她會試著成立一個簽約諮詢基金,幫助欠缺法律知識的個人網紅,單做公益捐款。

她希望熊貓TV能夠把她粉絲贈送的『竹子』和『禮物』都還給大家,並表示自己還會繼續直播。

此外,在公開信的圖片中,尹素婉公開了一張自己的經紀公司試圖與熊貓TV工作人員溝通的圖片:



以下為微博原文:

公開信

TO. 熊貓TV領導『王思聰先生』

尊敬的王思聰先生,您好,最近過的好嗎?

我是尹素婉,我們好像好久沒見過面了。

我在南韓雖然很忙,但過得很好。托您的福,我去年在熊貓TV專屬活動,收到了很多中國大陸粉絲們的關愛,這一點一直覺得很感謝您。

不過因為有些不愉快事情的發生,導致無法繼續在熊貓TV的直播間,當時我既然決定離開,就想悄悄的收拾結尾。

但不知是您朋友還是員工,有些熊貓TV高層人士胡來的態度,我實在是忍無可忍,而且我沒有辦法直接聯繫到您,我就給您發這一封公開信。

炒作一個我連見都沒見過的2000萬簽約金的新聞,的確讓我深受世間眾人的關注,提高了知名度。但獲取更多利益的應該是熊貓TV和您、還有疑似與熊貓TV一夥兒的和我簽約欺詐合同的那家公司吧?

那麼您的公司熊貓TV為什麼不遵守我只在熊貓TV做直播的前提下,支付經濟補償金的那種最基本的承諾呢?

是否最近公司有經濟上的困難呢?那試試給老爸伸手吧,我也偶爾那麼做呢。

(擔心您笑不起來, 跟您開玩笑的了。)

我都考慮過打官司,但後來想了想哪怕我是對的、有證據,在中國大陸怎麼可能贏得過您?

算了,得了,剩下我該收的補償金可能都不到您馬爾地夫島過生日PARTY花銷的十分之一,我就放棄了。( 開心吧?)

萬一熊貓TV變心要支付給我的話,我想試試成立一個簽約諮詢基金,幫助欠缺法律知識的個人網紅,單做公益捐款

但是!我強烈建議(不敢命令)您公司把粉絲們給我的竹子和禮物都還給人家!粉絲們以為我都收完跑了呢!算我是個語言不通的、好欺負的外國弱小女孩子,但可對您自己國家的公民不能那樣吧?

看到這公開信的粉絲朋友們注意!如果有去年9~12月份給我送過竹子的朋友~,請向熊貓TV要求返還!

寫著這封信我突然想起,之前我都不知從哪來的勇氣,舉起了『反對薩德』手牌。 我被中韓兩國的噴子們挨罵一塌糊塗,真令人很難過。 現在我又大膽得罪您,是否以後不能期待在中國大陸搞活動?我是否喜歡自討苦吃呢?

但我只要有喜歡我的中國大陸粉絲朋友們,我不會停下來直播的!

養一隻大熊貓、您也辛苦啊,Mr. 王先生。

告辭了,BYE BYE (可以不)再見~~~

對此,26日晚間,熊貓直播也通過官方微博對此事進行了回應,稱此前與尹素婉的經紀公司已簽署了商業合同,在合同有效期內熊貓直播合理履行義務,未出現違約行為。熊貓直播表示尹素婉在合同期的約定直播量不足70%,消極對待合同規定的應盡義務。



熊貓直播表示,尹素婉與其經紀公司發生糾紛,並要求不要付款給經紀公司(最後1個月的合作費)後,出於對尹素婉女士的尊重和保護,熊貓直播依照合同規定暫將款項預留。但隨後尹素婉表示要將剩餘費用直接將交付於她個人,此要求嚴重違背雙方合同約定,所以並未支付。

此外,熊貓直播還表示,出於信任,熊貓直播在合作之初付給了足額訂金,但對方至今沒有履行完合合同義務,對熊貓直播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