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張旭初子被預言壽命不長

張旭初之子,已證實陳屍於三峽住家。(圖/翻攝自張旭初臉書)
張旭初之子,已證實陳屍於三峽住家。(圖/翻攝自張旭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張旭初之子 多年前曾被預言壽命不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風水大師張旭初的兒子,3日上午確認陳屍在新北市三峽家中,據了解,張旭初年輕時曾帶兒子到啟蒙導師家中拜訪,啟蒙導師曾說:「你兒子壽命不長。」

控金溥聰是頂新門神不實 陳雅琳遭判賠1元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電視台主播陳雅琳在節目上,說他護航頂新集團等語,認為陳雅琳損害他的名譽,故提告求償。台灣高等法院4日判陳雅琳要賠償新台幣1元,全案可上訴。

黃國昌踢爆 前瞻計畫文字抄來的

立法院4日就《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草案進行黨團協商,並請計畫相關政務人員到場備詢,質詢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為前瞻計畫的文字抄襲馬政府經建報告一事大發雷霆。

前瞻民調令人驚 6成民眾不知內容

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4日公布民調指出,將近6成以上民眾不了解其內容;超過4成7以上的民眾認為該計畫並不夠前瞻且不支持前瞻計畫,其中軌道建設部分,更有48.31%民眾表示不贊成,贊成者僅20.95%。

別NG!噴防蚊液也會殘留 回家得用清水卸

夏天正是台灣蚊子「咬」人高峰,防蚊液絕對不可少,藥師提醒,國人使用防蚊液最好每3到4小時就補充一次,流汗後更得馬上補噴;回家之後也得用清水肥皂「卸」下來才保險。

敵避防蚊液解禁 超商、雜貨店可以賣了

食藥署4日宣布,低濃度敵避「防蚊液」全面解禁了,改列為「乙類成藥」,在平常的超商、百貨、雜貨店甚至於餐飲服務業也能販售;目前國內已經有5項商品轉類完成,只剩下1張藥證還沒來申請。

孟加拉製衣廠爆炸 至少8死50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家製衣廠的鍋爐在3日晚間爆炸,造成至少8人不幸身亡,50人受傷,傷者皆被迅速送往醫院急救。

又熱又雷陣雨 這天氣將持續一兩周

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高溫炎熱午後雷陣雨的天氣預期至少會持續一兩周,而位於菲律賓東方的洋面上雖然有些擾動,但缺乏大環境西南風的勢力,無法和太平洋高壓的大氣環流有明顯的交錯,讓低壓發展的條件明顯降低。

曹格夫婦驚傳分居 吳速玲坦言婚姻亮黃燈

曹格曾在臉書寫下「離婚.....妳有什麼想法?」讓外界猜測婚姻關係是否已產生裂痕。前天吳速玲被拍到一人回到信義區豪宅,曹格與兒子則返回另外住處,兩人貌似已分居。

劉奕兒甩王大陸 認愛大15歲洪金寶兒子

劉奕兒今年4月與王大陸分手,日前認愛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即便相差15歲,但年齡不是距離,兩人依然於社群網站牽手曬恩愛,非常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