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民眾合照賺錢 惡劣飼主將狗狗染色

▲供民眾合照賺錢,惡劣飼主將狗狗染色。(圖/翻攝自thesun)
▲供民眾合照賺錢,惡劣飼主將狗狗染色。(圖/翻攝自thesun)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惡劣飼主普羅特森科(Mark Protsenko),將所飼養的狗狗染色,並提供民眾拍照,藉此賺取金錢,一天能賺進270英鎊,最後狗狗卻被遺棄在森林,其中一隻狗狗身上還有被子彈射擊的傷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普羅特森科將多隻狗狗染色,並帶牠們到海濱度假區散步,吸引民眾前來合照,以賺取收入,而他每天能賺進270英鎊,最後狗狗們卻被遺棄至某處森林,被發現時身上有許多跳蚤,目前已被送往獸醫院接受治療。

面對外界批評,普羅特森科卻表示:「動物是要被吃掉,及當成大衣、鞋子和手套的材料。你每天也會坐在餐桌前吃動物,被拿去藥物試驗的動物也是如此。」動物救援組織則說,希望民眾和遊客不要支持普羅特森科的行為,別和這些被染色的狗狗們合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