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秀雙肌衝收視 小樂放話全裸挺姊姊露川字肌

《極品絕配》將在華視重播。(圖/華視提供 , 2017.07.04)
《極品絕配》將在華視重播。(圖/華視提供 , 2017.07.0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三立《極品絕配》暑期將在華視重播,劇中演員小蠻、小樂(吳思賢)3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儘管該劇是要「重播」,兩人還是不惜「露肌」宣傳,小蠻說,若收視過1,「我露腹肌!」小樂馬上加碼:「姊姊露腹肌,我就全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皆表示私下都有在健身,小蠻擁有「川字肌」,小樂則有「王字六塊肌」;然而劇中男主角吳慷仁卻被小蠻嫌「屁股是不是又胖了?」吳慷仁則反將她一軍「有雙下巴。」小蠻見面會現場也爆料,男友邵翔身材超好,有如卡通《幽遊白書》的戶愚呂弟,身上滿是肌肉。

小樂(左)與小蠻劇中演出姊弟。(圖/華視提供 , 2017.07.04)

小蠻自爆男友邵翔身材超好,「滿是肌肉。」(圖/華視提供 , 2017.07.04)

小樂被問及是否會想練出一身肌肉,他表示為了戲,很願意挑戰,沒想到馬上被小蠻打槍:「你不可能啦!」她笑稱小樂很難吃胖,所以很難練出一身肌肉,「只能達成精壯的標準。」

小樂放話收視破1,要全裸。(圖/華視提供 , 2017.07.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