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ndroid甜點代號 O是巧克力還是燕麥?

Android O甜點代號到底是Oreo或Oatmeal ,讓開發者納悶(圖/翻攝自Google)
Android O甜點代號到底是Oreo或Oatmeal ,讓開發者納悶(圖/翻攝自Google)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Google日前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O,就是Android 8.0,每次Android版本代號,都是使用甜點名稱,原本外界認為Android「O」,可能是Oreo,但是目前又傳出另一種說法,也有可能是「Oatmeal cookie」燕麥餅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Express報導,Google日前釋出Android 8.0開發者版本,程式設計師發現許多oc-dev相關代碼,不禁讓人聯想,Android O,可能不是Oreo簡稱,很可能是Oatmeal cookie燕麥餅乾,至於到底是什麼,必須等待正式版發布。

日前Google預計,將在第三季開始發送Android O正式版本,由Google發布測試規畫可看出,預計在7月中下旬,會發布Android O開發者預覽第四版本,接著最後正式版本才會釋出,但手機開發商何時更新,又是另外一個話題。

外媒報導,Android O正式版發出時間,預計將會在8月初或中旬,到時Google將會出面說明,除了講解新系統外,到底「O」代號將會是Oreo,還是Oatmeal,到時就能解開謎底,其實不用等待太久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