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森夥熱 踏訪內溝溪生態教育活動明起報名

▲踏訪台北市內溝溪,踏石過溪可拉近家人距離又有趣味。(圖/台北市大地處提供)
▲踏訪台北市內溝溪,踏石過溪可拉近家人距離又有趣味。(圖/台北市大地處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市內溝溪生態展示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 236-3 號)特別企畫來囉!內溝溪淺山代言人「淺淺」小姑娘邀請大家於 7 月 15 日一同踏訪內溝,體驗「水森夥樂」,參加跑關暢遊淺山森林與溪流,認識台北市近郊的環境與生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內溝溪是台北市內湖與新北市汐止的分界,沿著下游而上,每處溪彎各有景致,適合結合生態、人文、探險為自然教室。經由難得的自然教室進行環境教育活動,引導學員們認識淺山生態,進而引發大家珍惜大地,關心身處環境的熱情。

大地處森林遊憩科孫淑霞科長說明,今年度的特別企畫活動「來內溝。水森夥樂」將於 15 日登場,活動包含三大主題:「老石日記」、「心動的感蕨」、「昆蟲水上樂園」,結合自然探索、親水活動、地質觀察,進行分組闖關活動,揭開一道道的謎題,做「夥」來體驗一場特別的夏日生態小旅行吧!

「來內溝。水森夥樂」活動將於明日(5)中午 12 時開放網路線上報名,活動全程免費,限額 90 名,額滿為止。詳細內容可查詢「內溝溪生態教育展示館部落格    http://geneigousi.blogspot.tw/」及「台北市坡地環境教育傳播站」臉書粉絲團,或電洽尤小姐,電話:(02)2581-136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